lalaland

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,该发生的永远别发生(含妇联3剧透)

我知道我为什么刚看完电影的时候不觉得虐了,因为其实整个人都还没反应过来,现在缓过神来突然觉得好难过。
这个世界对Steve Rogers是仁慈的,在他以为他已经失去Bucky的时候会让他们再次相遇,九头蛇的实验基地,被打掉面具的神秘杀手,布加勒斯特的安全屋,终于被解除的洗脑词。这个世界对Steve Rogers却又是极其残忍的,每一次他以为他终于找回Bucky就会再次失去他。从飞驰的火车,航母坠落的河边,瓦坎达的冷冻舱,到灭霸消失的树林。
他的PTSD大概永远不会好了,Steve Rogers总是会失去Bucky Barns,哪怕在下一部电影里他能再次找回他。一个人的心要强大到什么样的程度才能一遍遍的承受这样的折磨?他听见Bucky疑惑的喊Steve,才刚转过头就看见他消散了,也只来得及跪下来摸摸他消失时那缕灰烬。

Thor说我已经没有任何可以失去的了,Steve又何尝不是呢?这个世界没有了一半的生命,每个人都在承受痛苦。

Steve 失去了Bucky,再一次。

从队2开始我就想为盾冬点一首少女的祈祷: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,该发生的永远别发生,从来未顺利遇上好景降临,如何能重拾信心。祈求漫威做两小时好人......

ps:连Rocket都失去了他的Groot。

其实Thor和Loki也是如此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